close
丁斌煌

竣事跟勇士兩年3000萬美元合約且成非限制自由球員的烏佈雷,目前吸引包括尼克、馬刺、熱火、獨行俠等隊的招募樂趣,但貳心中理想的新店主人選似乎提早出爐,因為他在接管《紐約時報》採訪時公然示意,「我可以輔助尼克變得更好!」

#NBA #尼克 #烏佈雷 #影響力 #勇士

或許您會感興趣

其他人正在看

保舉浏覽

體育熱點新聞

  1. 原新復健同盟聯袂元英企業 援助中華田協東奧隊雷射醫治儀 - 體育

  2. 東奧開幕式今晚登場 日本天後米希亞領唱《君之代》成亮點 - 體育

  3. 東奧》東京熱浪太恐怖 俄國射箭選手一度中暑倒下 - 體育

  4. 東奧》射箭三雄聯手第六 湯智鈞小我排名第12 - 其他

  5. 東奧開幕日 中村勘九郎擔綱聖火臺點燃典禮 - 體育

揭橥意見

留言法則
  •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,或大意內容溝通、雷同的文章
  • 請不要登載與主題無相關以內容
  • 談話觸及進犯、欺侮、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仁慈習慣、社會正義、國度平安、當局法令以內容,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
  • 請勿以發文、回文等體式格局,進行貿易廣告、騷擾網友等行為,或是為特定網站、blog宣揚,一經發現,將會限制您的談話權限或封閉帳號
  • 為避免留言系統釀成發洩區和口水版,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、報道或相幹保持
  • 請勿供應軟體註冊碼等違背聰明財產權之資訊
  • 制止揭橥涉及他人隱私、含有小我對公眾人物之私評,且未經證實、未註明新聞來源的網路八卦、不實謊言等
  • 請確認揭橥或回覆的內容(圖片)未損害到他人的著作權、商標、專利等權力;若因頒發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利用者自行承當,不代表中時新聞網的立場,請遵守相幹法律規範

NBA》公然討好新店主!烏佈雷放話能幫尼克變得更好

中時
黃及人
烏佈雷只差沒有公然說出尼克趕快找我的話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違背上述規定者,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,或直接封閉帳號!請使用者在談話前,務必先浏覽留言板規則,感謝共同。


「而今競賽充滿肢體匹敵,」擺明很想加盟尼克立場的烏佈雷表示,「若是敵手具有5名身體強硬的球員,這就是球隊優勢,尼克上季第1次對上勇士,他們戍守很強硬,始終把我們擋在禁區以外,我認為他們鍛練團很棒,保持一致性是它們的氣概。

NBA》就是不放人!湖人跟荷頓塔克提薪資報價

儘管曩昔幾年尼克很難吸引球員加盟,烏佈雷卻渴望能替尼克這種具有偉大影響力球隊效率,「尼克的影響力不必多說,你必需跟此刻這個世代的人去評論辯論,但我不會受到其他人的影響,因為我真的不會存眷那些,能加盟尼克異常榮幸。

「我可以無縫融入尼克,也能夠輔助他們變得更好,」烏佈雷暗示,「經過1年艱辛奮戰,尼克已經走上正軌,他們打出很棒球季,蘭道爾與巴雷特打出影響力,每個人都介入此中,成為一個團結的大師庭,席波迪總教練飾演很重要的腳色。」

回到頁首揭橥定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es33t1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